2023年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20时22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023年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业务能力,6月26日至6月28日,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天青参加开班会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财政厅、税务局等有关专家到会授课。

2023年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2

2023年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3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封闭管理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及实务操作、财务审计实务与内控管理、政府采购管理政策制度、发票审核技巧及相关业务涉税分析、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和实务、银行对公业务处理及账户资金安全管理以及盟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培训等。

2023年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4

2023年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5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分组讨论及综合业务能力测试,并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2023年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6

2023年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7

2023年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8

通过组织有针对性的财务重点业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促进了各单位财务人员系统地更新财务知识,熟悉掌握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基础规范、政府采购、银行账户和资金安全管理,提升勤俭办一切事业的财务管理能力和水平,助力节约型机关建设。

2023年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9

2023年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10

各盟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部分盟市驻呼办事处及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负责财务工作人员共计66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