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宝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8时36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宝全以《凝心聚力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李文元副组长、刘钰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单位正科级以上党员共140人参加。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宝全讲授专题党课 1

许宝全从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机关事务发展历程、在完成“两件大事”上发挥机关事务部门更大的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从价值维度、传承维度、实践维度三个方面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别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前、改革开放到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党的十八大以来3个时期回顾了全国机关事务工作的历史脉络和发展历程,总结了机关事务的职能演变趋势的4个变化。通过“五个紧紧围绕”、彰显“五个更大作为”,提出机关事务部门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措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宝全讲授专题党课 2

许宝全强调,机关事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聚焦聚力“两件大事”,用实干与担当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勇担使命,不畏艰辛,久久为功,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上发挥机关事务部门更大的作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