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20时18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求实效上下功夫,推动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提高我区公务用车监督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6月16日,局公务用车管理处组织召开了自治区本级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兴旺参加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培训 1

郑兴旺总结了今年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使用调研情况,明确培训目标任务,围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规范管理使用公务用车、合规操作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培训 2

本次培训围绕新版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的操作使用流程、账号权限设置、制度规章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进一步与参训单位拓展联络渠道,切实提升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服务响应能力。

自治区本级各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人员186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