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18时56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提升我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能力,加快全区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6月13日,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开班,国家发改委节能中心、国管局节能司有关专家到会授课。

2023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2天,采取集中授课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解读公共机构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讲解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政策标准及项目案例、介绍清洁供暖等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相关业务知识等。培训期间还组织参会人员实地参观鄂尔多斯市党政集中办公区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及鄂尔多斯市零碳产业园区。

2023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开班 2

2023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开班 3

通过组织有针对性的重点业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完善了工作思路理念、提升了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化解工作制约、开创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新局面、助推自治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2023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开班 4

各盟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节能工作负责人和节能科室负责人、部分区直单位承担节能管理职能的处室负责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面向各旗县(市、区)开通了线上通道,切实提升了培训覆盖面。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