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最强党支部”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8时17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揭榜领题”抓实党建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区直机关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提质升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0日,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最强党支部”推介会。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30余人参加。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最强党支部”推介会1

会上,参评的10个党组织进行了“最强党支部”申报的PPT展示,对照“五强”标准,结合职能职责和业务特色,采取“一支部一品牌”做法,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特色品牌内容、支部工作法和党建工作亮点。

会议指出,“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抓基层大抓支部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对党支部基本职能的坚持和回归,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局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最强党支部”推介会2

会议强调,要结合创建“北疆模范机关”,按照区直机关工委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提质升级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健全党建引领、服务中心的工作机制,为全局基层党组织建设树立更高标杆、提供更多经验。一是要强化示范,以点带面。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分层次、分类型探索建成示范单位,力争每年至少新树一个比较过硬的“最强党支部”示范点。二是要完善制度,强化激励。对“最强党支部”建设和提质升级工作考评中表现突出的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在外派学习、挂职锻炼、职称评定、提拔使用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局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及时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强化示范带动效应,切实营造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甘落后、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