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区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8时50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国管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区公务用车管理效能,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区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培训会。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区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培训会1

本次培训利用“数正云”视频会议系统,通过“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的方式开展,在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设主会场,各盟市及部分旗县共设100个分会场,有关单位可就近前往分会场参加培训。培训覆盖了省、市、县三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并首次将法院、检察院、监狱、戒毒系统纳入培训范围,实现了统计报告填报单位培训全覆盖。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区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培训会2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区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培训会3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区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培训会4

要求有关情况进行梳理,进一步查找工作短板,完善节约集约管理措施;四是要严格落实安全保密要求,做好上报公务用车数据安全保密工作。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区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培训会5

自治区本级各部门,各盟市、旗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及法院、检察院、监狱、戒毒系统相关业务人员100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