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办公北区机关后勤服务实现“一站式”办理 “零距离”服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8时59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践行“两个更好服务”的重要要求,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后勤服务中心坚持把全员服务、全过程服务的理念融入到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通过设立自治区政府办公北区综合服务站,实现机关后勤服务“一站式”办理、“零距离”服务。

自治区政府办公北区机关后勤服务实现“一站式”办理 “零距离”服务1

重构业务流程,实现“一站式办理”。中心将政府办公北区驻区单位的信访接待、车辆出入、人脸识别、机关餐厅餐卡办理等多项服务从原办理科室剥离,统一集中到综合服务站一站式办理。来访人员从材料递交到审核批办仅需一次即可全部办完,通过电子工单可以清晰地看到办理人员、办理时长、办理结果,不仅做到马上就办,更要做到办就办好。

设立服务专线,实现“全天候保障”。在原有24小时报修服务热线的基础上,中心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原则,整合中心系统内各类服务电话,统一设立机关后勤综合服务专线,受理服务对象有关机关事务的办理、审批、报修、咨询、求助、建议等,确保服务对象反映的每一个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自治区政府办公北区机关后勤服务实现“一站式”办理 “零距离”服务2

上门征询意见,实现“精准化服务”。为更精准地提供服务,3月15日起,服务站工作人员广泛开展上门走访,充分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以干部职工的满意度作为提供服务的标尺、检验工作的成效。据统计,自2023年11月份起,综合服务站已接待来访群众96人次,办结干部职工餐卡、车辆等业务28次,提供咨询服务37次,机关后勤服务满意率明显提升。

下一步,第三后勤服务中心将持续整合资源,优化服务措施,积极探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新方法、新途径,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质升级。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