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8时48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干部职工身体和心理健康是履职尽责的基本条件,是事业发展的基本保障。为更好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干部职工心理素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12月28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内蒙古艺术学院李树榕教授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讲座。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心理健康讲座1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心理健康讲座2

李树榕教授以《阳光心态 快乐工作》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北疆文化为切入点,通过案例式引导,从心理学角度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以生动的事例讲解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化解矛盾、释放压力的有效方法。讲座内容丰富、思路开阔、案例生动有趣,既有心理辅导又有互动交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心理健康讲座3

下一步,管理局将按照自治区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有关要求,持续关注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状况,聚焦解决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和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夯实筑牢干事创业的健康屏障,激励引导干部职工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办好“两件大事”贡献机关事务的力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