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9时05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贯彻落实,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11月2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安静赜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兴旺主持讲座。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1

安静赜从深刻领会《意见》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意见》的主要内容、全力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全面系统阐述了《意见》出台的背景、里程碑意义、主要内容、给内蒙古带来的重大政策利好,以及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解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大量事实、数据支撑,为进一步深入领会《意见》精神实质,立足服务保障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有力指导。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2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以讲党课、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消化授课内容,结合宣讲提纲开展好专题学习交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意见》精神,准确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要在集中办公区,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橱窗等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的浓厚氛围。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3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感恩之情化作奋进动力、工作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把服务抓精、把保障抓细、把管理抓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向着闯新路、进中游的目标扎实迈进,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近130人参加讲座。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