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老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9时24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岁月映初心,荣退咏芳华。10月31日,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管理局为四名近期退休老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天青,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老干部荣誉退休仪式1

荣退仪式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宝全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机关事务工作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老干部荣誉退休仪式2

活动中,鲍天青感谢老同志在单位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开展中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同志及时调整好心态,积极融入社会、融入社区,始终保持学习热情、革命热情,充分发扬老干部“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政治优势,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休老干部表示,将继续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优良传统,继续加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发挥余热。青年代表向老同志敬献鲜花,表达对老同志的不舍与关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的见证下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老干部荣誉退休仪式3

下一步,管理局将继续扛牢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关爱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传递好党的温暖,让每一位退休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继续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