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党政机关幼儿园只招收党政机关职工子女,为何不向普通群众开放?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7时31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标题:

为何党政机关幼儿园只招收党政机关职工子女,为何不向普通群众开放?

来信日期:

2023-9-6

来信内容:

我家居住在党政机关幼儿园第一分园附近,为何不能入园党政机关幼儿园第一分园?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23-9-15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自治区党委政府机关幼儿园的关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机关幼儿园办园性质为机关办园(机关办园为全国通用办园模式之一),是教育局办园形式的有益补充。

根据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职能编制的批复》(内机编办发〔2020〕183号)文件规定,我园主要接收和保障自治区党委政府机关干部职工2-6岁适龄子女入托和入园,且我园幼儿保教费收费标准按照自治区发改委和财政厅批复文件执行,费用标准较教育局办园高,不存在群众所说的不良现象。

目前,自治区党委政府机关幼儿园为“一园三址”的办园形式,经了解,群众所在地址位于我园第一分园附近,第一分园为如意开发区唯一一所公办幼儿园,学位紧张,不能满足更多家长入园需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群众可向所在属地教育部门及幼儿园咨询入园事宜。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