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车辆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正泰社区开展“健康低碳文明城 爱国爱家爱青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8时18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5月25日下午,局第二车辆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正泰社区开展“健康低碳文明城 爱国爱家爱青城”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车辆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正泰社区1

在活动中,中心部分工作人员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呼和浩特市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养犬手册,进商户入家庭进行宣传发放,通过面对面讲解、拉家常交流,把文明礼仪、文明行为规范送到居民手中,让广大居民理解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保持公共卫生、文明交通出行等规范的重要性,引导社区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处处养成文明习惯,自觉践行文明行为。

宣传现场,上至古稀老人,下至上学孩童,甚至忙碌经营的店主,纷纷拿起文明手册认真翻阅,小小文明手册传递着文明道德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入手,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传播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志愿者的力量。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车辆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正泰社区-2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