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西区食堂改造问题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3时20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标题:

党政办公西区食堂改造问题

来信日期:

2023-4-10

来信内容:

自治区党政办公区食堂已经改造完,改变了用餐方式,请问党政办公西区食堂什么时候改革?西区食堂存在严重问题,按照规定中午12点才是下班时间,下班后去食堂均在12点10分左右,但是12点10分以后,二楼餐食绝大多数都已经售完关闭,一楼每个窗口都排长队,而且多种菜品已经售完,剩余的全是残羹冷炙,机关干部反映强烈,请政务服务局派人了解查看,并加以改进为盼。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23-4-1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办公北区餐饮服务问题的意见反馈,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是关于政府办公北区食堂调整就餐模式问题。我局积极推动落实此项工作,已初步拟定调整方案,因涉及预算问题,现阶段仍需延续当前供餐模式,待落实相关资金后,即可推进调整供餐模式。在调整供餐模式前,我局第三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监管,每半个月与餐饮服务企业进行菜品更新专题分析会,要求丰富菜品、加强每日巡查力度,在提升服务上下功夫,让就餐的干部职工吃得便宜、吃得健康、吃得美味。

二是关于就餐时间问题。疫情期间,食堂实行错峰就餐,最早一批职工就餐时间为11点30分,疫情结束后,我局第三后勤服务中心未及时调整就餐时间,为此,对给您就餐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

从4月12日起,午餐开餐时间调整为11点50分,闭餐时间为13点20分,同时加强供餐管理,对一楼、二楼增加出菜频次、出品量,延长二楼供餐时间,并增加专人档口巡查,发现档口菜少及时添加,确保在供餐时间段内菜品齐全。

最后,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欢迎您有任何后勤服务相关的问题都能及时与我们沟通,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