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4日 21时17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023年春节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于未然,近日,管理局成立安全检查组对局属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配电室、锅炉房、监控系统、消防设备、出租房产等重点部位和重点设施的运行情况,对安全生产、值班值守、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车辆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提出了整改要求。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2

检查组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对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加强设备巡检工作,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