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9时37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局党组成员亲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局党组成员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管理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他们多年来为管理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春节前夕得到组织的关怀感到十分欣慰,对局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管理局各项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一直以来,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人员工作,始终坚持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管、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待遇,通过组织节日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局将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