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9时05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集体学习,邀请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杜轶鑫作专题辅导。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宝全主持,党组成员及全局300余名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和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讲座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在内蒙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解读,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领学助推作用。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2

会议就全局各级党组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把握准、领会透,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找准新征程上机关事务发展的目标方向,全力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持续强化学习效果,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从中寻求解决机关事务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的思路、办法,学出使命担当、工作干劲,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完成好自治区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三是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服务到位、保障高效、管理规范,不断开创机关事务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