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后勤服务中心多举措做好中转舱餐饮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09时07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当前,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时期,为科学有序做好返岗干部职工服务保障工作,按照管理局统一部署,局第二后勤服务中心负责自治区党委办公北区驻区单位及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等4个中转舱保供点的餐饮保障工作。中心认真谋划、积极跟进,全力解决好返岗干部职工就餐问题。

一是主动对接跟进。积极与各单位、各点位联络人沟通,摸排就餐人数,安排3名闭环管理工作人员负责各点位送餐工作,提高送餐效率,确保中转仓内干部职工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二是加强人员管理。认真统计排查餐厅人员在岗及健康检测情况,每日开展一次单人单管核酸检测,要求所有餐饮保障人员闭环管理,严禁外出,确保工作人员及送餐人员无传播风险。

三是严把食品安全。加强机关餐厅环境卫生管理,指导餐厅工作人员在正式供餐前对餐厅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做好卫生保洁工作,确保环境无污染;认真清洗食品原材料,把控好食品加工各方面质量安全,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