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9时31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宝全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会上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干部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全局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持续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确保第一时间组织实施、第一时间宣传报道、第一时间跟进落实,取得了学习宣传贯彻的初步效果,为下一步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学用结合的思路,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疫情防控和工作落实结合起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法,利用支部研讨、线上分享、网络理论测试等形式,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根据疫情管控情况和自治区统一安排,及时恢复常态化学习,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计划,有安排,不断线。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学出坚定信念,增强奋进动力,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学出绝对忠诚,把准政治方向,紧扣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抓好贯彻落实;要学出理论清醒,提升破题解题能力,不断从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要学出使命担当,激发工作干劲,凝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不断深化的工作。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在拓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