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劲” 支部学习“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0时17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疫情防控期间,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工作常抓不懈,积极开展党员线上学习,带动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职责。

按照局机关党委要求,办公室党支部利用微信群,及时推送相关学习内容,支部党员各自观看专题片《领航》第一、二集,并通过数正云召开视频会议,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及时为党员推送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及解读、延伸阅读等内容,帮助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实现学习“不打烊”,宅家“照样学”。

疫情防控“不松劲” 支部学习“不打烊”

疫情发生以来,局办公室党支部讲奉献敢担当,部分同志封闭在办公区,加班加点推动落实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支部坚持“以党建带业务”,线上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微信群组、腾讯会议、数正云多次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局党组工作要求,研究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支部成员所在社区防疫情况,激励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关心关爱在办公区封闭办公党员干部,对封控小区人员进行心理疏导,把组织关怀制度落到实处。

疫情防控“不松劲” 支部学习“不打烊”2

下一步,局办公室党支部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按照局机关党委的要求,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埋头苦干,冲锋在前,办公区和社区封闭管理人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创新工作方式,落实好办公室各项职能职责,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局党组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有效依据,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