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办公用房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8时29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0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围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规划、配置、使用、维修、保障和集中统一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局属各单位负责资产管理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办公用房工作培训1

培训会上,局资产管理处相关业务工作负责同志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关于做好全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系统介绍了国管局年度信息统计报告报送工作,并就《办公用房信息采集规范》地方标准中相关内容进行列举讲解。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办公用房工作培训2

通过培训,加深了局属各单位对办公用房规划、配置、使用、维修、保障和集中统一管理工作的理解,增强了勤俭办一切事业的认识以及在服务中贯穿保障和管理的观念,为下一步打造集中办公场所,推进集中集约办公,提升服务水平、夯实保障能力、强化管理效能、统一维修规划、物业管理等工作奠定了基础,为权属统一登记工作的全面开展筑牢了根基。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