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车辆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7时42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预防为主,安全第一。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安全高效完成车辆服务保障任务,近日,局第三车辆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车辆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1

本次安全检查由中心副主任带队,综合科、车辆调度科、专车服务科、公务车辆服务科、车辆管理科、维修科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两个办公区车辆调度室、值班室及停放车辆场所的消防安全、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发现并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车辆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2

第三车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自查活动,通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加大防范力度,确保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车辆安全行驶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