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08时51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3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3所分园到处洋溢着喜气祥和的景象,教师和幼儿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

自治区党委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1

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幼儿园民俗文化展、开展了诗词朗诵、歌舞表演,并在教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写对联、做灯笼、画卷轴、制作内蒙古东、中、西部民族特色美食,各班幼儿互赠自制礼物,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自治区党委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2

自治区党委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3

本次“庆元旦,迎新年”活动,丰富了幼儿在园生活,培养了幼儿动手能力,促进了各班教师幼儿间的交流,使幼儿展现了自我,收获了快乐。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