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立光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8时58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立光代表局党组探望生病的退休老干部,为他送上组织关怀和亲切慰问,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退休干部家中,冯立光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及病情康复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能够养好身体,继续为管理局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及其家属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长期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疫情期间对生病住院和重大疾病在家休养的6名同志致电慰问并发放慰问金,从点滴小事关心、呵护离退休老同志,要让老干部退休后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爱,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