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宝锋调研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区及局自管住宅区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8时30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1月14日,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宝锋等一行7人深入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区武警执勤哨位、管理局自管住宅区、腾飞大道派出所开展实地调研,就党政机关办公区及管理局自管住宅区安全保卫工作,与我局开展了座谈交流,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兴旺参加座谈。

局长代表管理局对毛宝锋的调研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多年来对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区及管理局自管住宅区安全保卫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对腾飞大道派出所、呼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赛罕区交警大队五中队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郑兴旺分别从人防、物防、技防、联防角度,介绍了近年来党政机关办公区及管理局自管住宅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

1.15-2

毛宝锋强调,维护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区及管理局自管住宅区安全稳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公安局将提高政治站位,在管理局的安排部署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政机关办公区及管理局自管住宅区的外围安全保卫工作。一是做好治安工作,积极配合管理局做好技防、物防、巡逻、政审等系列工作;二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对突发事件处置的预警、演练,快速果断、依法依规规劝上访人员;三是做好交通管理工作,严肃处理党政机关办公区周边交通违法、违规事件。

局长指出,完成安全保卫这项政治任务离不开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我局将以市公安局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公安、武警、信访部门的联防联动,继续做好辖区公安派出所、特警支队及交警中队的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保卫的标准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确保党政机关办公区及自管住宅区的绝对安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