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履行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工作部署会 张韶春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09时19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3日,自治区召开履行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工作部署会,听取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和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国有金融资本改革。各金融企业要抓好党的建设,健全法人治理结构,构建多层次、广覆盖、有差异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

会议强调,要按照集中统一管理的要求,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体制,优化国有金融资本配置,组织编制好国有金融资本发展规划,促进地方金融实现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会上,自治区财政厅分别与自治区国资委、地方金融监管局签署了相关协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