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9时32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调度会,总结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转隶的4家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19个处室、单位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和2021年工作思路。会议认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机关事务系统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服务保障管理效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自治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机关事务工作也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机关事务系统要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从更好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角度,去认识、去定位、去谋划机关事务工作,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部门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全面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处室、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持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继续与自治区编办积极沟通,认真做好涉改事业单位办公用房调整、公务用车合编、机构挂牌工作,确保所承担的自治区事业单位改革任务圆满完成;三是紧盯重要节点、重要部位,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安全稳定工作;四是精准把握政策方向,科学制定2021年工作要点和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为机关事务科学有序发展提供遵循。

会议还就年度考核、廉洁过节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