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林少春讲话 和彦苓郑宏范其其格出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时13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闭幕式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彦苓、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出席闭幕式。

林少春指出,会议高举旗帜、团结务实、鼓劲奋进,开得很成功、很圆满,必将有力地推动自治区妇女工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对于更好地动员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内蒙古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林少春强调,希望新一届自治区妇联领导班子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全国妇联的部署要求,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不断开创我区妇女工作新局面。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上担当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开展富有女性特色的建功立业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做建设亮丽内蒙古的有力推动者。要在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上拿出新举措,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这一工作生命线,把握当好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的工作定位,最广泛地为党的事业凝聚妇女力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在推进妇女事业发展上开创新局面,充分认识发展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为全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期间,通过了《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胡达古拉当选新一届自治区妇联主席,郑剑虹、赵红军、郭静丽、王玲当选副主席。会议还选举产生了5名兼职副主席、1名挂职副主席、17名常务委员。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