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智慧后勤理念 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8时32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机关事务“一体两翼” (以推进集中统一管理为方向,以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发展思路,提高后勤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确保领导驻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效运转。

近日,局第四后勤服务中心与内蒙古悦榕智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东河小区电梯轿厢内安装了14部电子宣传屏,用于发布通知、宣传服务理念、提醒注意事项、播放重要新闻讲话等。通过运用互联网+信息化技术不仅打造了舒适的乘梯环境,也节约了信息宣传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让服务对象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小区实时服务动态,受到了广大住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局第四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智慧后勤建设是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发展的方向”的理念,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发掘智慧后勤建设的亮点,督促干部职工学科学、用科学,勇于面对标准化、信息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使后勤服务工作从传统的分散式、经验式、粗放式向集约化、科学化、精致化、专业化转变,为建成智慧型“一站式”服务管理平台提供坚实基础。

7.31智慧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