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联合内蒙古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学会 召开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专家论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8时43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内蒙古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学会召开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专家论坛会,邀请相关专家对《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草稿》进行论证。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有: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李俊权、内蒙古工业大学高级能源审计师何平基、内蒙古财经大学教授冯利英、内蒙古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高级工程师崔连伟以及负责项目的研究人员。

论证会上,项目组负责人曹文继对能耗定额草案进行了介绍。项目报告人分别从公共机构的统计范围、分类分级标准,能耗计算标准,不同类型机构的能耗指标梳理排名,以及标准制定过程中依据气候特征进行区域划分,为不同区域的各级各类机构制定了能耗定额标准等方面向各位专家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此方案进行认真评议和讨论,并多角度、客观地对方案进行评估和论证,最终形成专家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草稿》制定目标明确,参考文献齐全,满足各项标准制定的规范。标准制定符合有关规定,内容完整,架构合理,算法严谨,参数设置合理,满足地方公共机构能源管理实际需要。

7.9数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