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四后勤服务中心 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8时21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娱生活,近日,局第四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观影活动,观看了《中国机长》。为保证防疫安全,观影活动选择在东河小区服务楼会议室,观影前严格做好消杀通风工作,各科室严格控制人数,隔排就座分批观影。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刻认识到,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新事物的不断涌现,任何岗位都会面临许多新问题和新挑战,需要各行各业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在面对困难险阻时力挽狂澜。只有在工作中多流汗,才能赶超时代步伐,及时应对各种问题,使后勤事业迈上新台阶。

今后,中心工会将立足于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养,定期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倡导干部职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

7.7四后勤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