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第三车辆服务中心举行 援鄂同志凯旋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7时10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去时无畏,归来凯旋。4月7日上午,局第三车辆服务中心举行援鄂同志欢迎仪式,迎接李志聪同志平安凯旋。欢迎仪式由中心副主任继红同志主持,中心主任席宝明同志致辞。

一大早,中心全体职工就在单位门口集合了,他们举着“欢迎援鄂英雄凯旋”的标语,手中举着鲜艳的国旗,为李志聪同志送去鲜花和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高喊“欢迎回家”“欢迎凯旋”,表达了对李志聪同志的崇敬之情。

欢迎仪式上,中心主任席宝明同志代表中心对李志聪同志以及支持他奔赴抗疫第一线的家人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他说:在生与死的关头,在团聚与分离的抉择面前,李志聪同志主动请缨走上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自2020年2月21日奔赴湖北荆门市,到2020年3月20日,在这争分夺秒的30天里,在最关键的时刻,在最危险的地方,他没有丝毫的胆怯,更多的是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他以无限的热情和无穷的力量,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为荆门市人民战胜病魔贡献力量。”

李志聪同志表示,参与这次援鄂任务是一段难忘的经历,也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将继续发扬默默奉献、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归到工作岗位上,完成新的使命任务。

4.14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