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北区机关餐厅收到防疫一线社区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22时25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为了让战“疫”前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准时吃上健康热饭,政府办公北区机关餐厅为所属的新城区中山东路办事处各社区提供午餐、晚餐保障,确保工作期间吃到热乎、健康、可口的饭菜,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政府办公北区机关餐厅收到来自社区居委会的感谢信,感谢北区餐厅所提供的午餐、晚餐有效解决社区防疫一线人员就餐问题,周到细致服务和热乎可口的饭菜,为社区战胜疫情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第三后勤服务中心将在管理局的统一部署下,继续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大力支持一线防疫工作,展现后勤人全心全意为基层、为民众服务的风采。

感谢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