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蓝旗召开党政机关事业单位 公共机构节能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09时50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各苏木镇(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水平,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8月8日,正蓝旗举办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共机构节能知识培训会,会议由旗政府办副主任、党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刘盛主持。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巴达日拉图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原自治区经信委节能处调研员武盘锁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座。各苏木镇(场)和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节能统计员共约230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党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办法》精神,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巴达日拉图作了重要讲话,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责任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原自治区经信委节能处调研员武盘锁同志作了精彩讲座,从公共机构节能、节水型机关单位创建及其标准的制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旗公共机构的能源节约利用意识,为我旗2019年节能任务如期完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1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