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处召开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数据对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10时16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

为进一步加快公务用车信息化“全区一张网”建设进度,2月18日,公车处组织召开了盟市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单位数据对接推进会,共5家技术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连军副处长主持,首先介绍了盟市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5家技术公司在对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沟通协调,要求各盟市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按照自治区信息化平台的建设规范和标准,加快数据对接工作。最后,张晓丽处长强调,信息化平台建设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积极高效的态度尽快完成数据对接工作。公车处将以联系会的形式,每月定期对信息化平台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早日实现“全区一张网”的目标。同时要求加快旗县区信息化平台建设进度,按照以租代建模式与盟市信息化平台建设单位统一进行建设。

会后,公车处对自治区本级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的升级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信息化平台建设单位分批次将升级内容列出清单及完成时限,加快软件升级完善工作。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