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0时11分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工作要求,为深入开展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行动,2 019年2月15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鲍天青主持会议,处室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管理局《关于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行动实施方案》精神,研究制定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整治行动的重要性,要把握目标要求,抓好抓实整治行动,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纠,坚持标本兼治,务求长效,坚持责任担当,确保整治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全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工作要求,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和“四官”突出问题,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学习研讨、严肃自查自纠、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以整治工作的实际成效,促进资产处、管理局政治生态持续健康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治“四官”部署要求上来,自觉自查自纠,制定问题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共同营造和保持良好的清廉的政治生态环境。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敕勒川大街1号 邮编:010098 联系电话:0471-4826834

网站标识码:1500000088 蒙ICP备190030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96号